這其實是已經有默默(?)跟一些親規劃好的小應援,因為在我們看過一些仙后站要在428那天做的給力應援之後,就決定也想要貢獻一些心力加入應援的行列。

我家這邊是想出了布條應援,一共設計出三條布條,一條允浩,一條昌昌,一條是兩人。

 

這幾天不斷的在跟親估們開會,一次就是開了兩小時以上....(汗)

也許有些親會想說為什麼不要直接公開說有這些想法等等的,但我們覺得畢竟這只是一些人提出來的概念應援,也不是一個大站的總應援,我們的目的也只是單純希望浩珉兩人可以看得到台灣仙后們給力的應援,讓他們知道在這裡有我們依然守候著,不離不棄,這樣的想法而已。

相信每位愛著我們家寶貝的親們,也都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我們這邊只是單純的提供應援布條綁給他們以及現場的親們欣賞,其他的應援當然還是要跟著總應援一起^^

 

 

一開始當這個應援方案出爐的時候,已經差不多是義大音樂節的前一個禮拜,時間真的非常非常的趕,我每天都不斷的徘徊在打電話、找廠商、找人這幾個步驟之中,一下要不停的跟會設計的親估討論怎樣的圖比較好一下要想辦法找可以緊急趕工的廠商,然後因為沒有經驗所以整個就是忙到翻了  囧。

(找適合的圖的同時還不停要空出一隻手傳APP給親詢問設計稿想好了沒、找到人幫忙了沒有=.=)

剛好這時候兩人在日巡,我們有親有去,在台灣的我們在苦苦地等著她們回來,因為我們想要找周邊寫真的圖,想說可以派得上用場。

(結果等到東西到手上的時候,日子又過了幾天...)

 

而且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波三折,原本我有認識的廠商但連續打好幾次電話都是一個外國機械音回我"Please try again latter"...,讓我瞬間OS:老闆我平常沒事找你你都有接怎麼偏偏在這個時候...(淚)

於是瞬間煞車轉彎改別家廠商,當時我記得還是禮拜天,結果有一家廠商原本跟我約了可後來卻沒有開門營業,讓我跟某在親兩個在門口默默看著門口落淚,只差沒有藉酒澆愁  -->是有沒有這麼慘

隔天幫忙設計的某兩個浩飯親,從一大早就開始狂打電話給我,搞得在上課中的我聽著震動整個尷尬到不行,下課鐘聲一響完全不管老師是否有說下課就趕緊衝出去接(喂喂)

沒想到一接起來我就整個想昏倒了,告訴我說她們原本正在努力設計,沒想到設計到一半電腦大當機,不只圖檔掃不上去甚至之前設計好的連存檔都來不及檔案就不見了Q___Q!!

於是我又開始連絡其他親辜,誰有字有現成圖,有啥Idea的通通丟過來,看是否能夠請廠商直接掃圖進去然後再做設計印出來。 

當天真的是臨時緊急招集人馬趕工兼辯論吵架的一個晚上,因為有很多現成圖大家意見不一,後來經過投票及問過其他沒在場的親之後,設計草圖終於出爐,走到這一步我都覺得我快要虛脫了=.=

4/24的下午,某浩飯姊姊打電話給我說她公司底下有在做布條大特價,於是我帶著設計稿跟要掃圖的雜誌整袋殺過去,在店裡面我整個跟老闆討論了很久,好不容易終於講定價格,正當要放下心之際,老闆這時說了一句"這東西需要到下禮拜才會好喔",瞬間讓我有種從天堂直接掉落到地獄的FUOMG  

 

下禮拜我拿了之後要應援個木順啊,是要我帶回家自己慢慢欣賞嗎?  resserver_022  

 

 

正當我真的整個人精神虛脫到差點要哭出來,某珉飯妹妹的電話拯救了我,因為她找到了一家可以當天交件隔天取貨的廠商!!!而且還在我這家店的附近!!!

要了電話之後,我立刻邊打電話邊飛奔過去(真的是用跑的),店內的老闆一整個被我的速度給嚇到,一臉"是有這麼緊急嗎?",我只能說不好意思嚇到你可是就真的那麼緊急(淚)

我把所有的設計理念跟東西全詳細的講給他聽,並且非常非常緊張的問"甚時可以拿到?"、"禮拜五拿得到嗎?",當老闆回我"沒問題啊,這後天就OK了!"的瞬間我真的對著他說我愛你....XDDDDD

 

 

以下這是歷經千辛萬苦才製作出來的應援布條電子檔,實體圖我一個人拍不來,等到當天帶去現場大家就可以看到了。

允浩哥那一條的英文字體我有叫他修改,畢竟TVXQ變成TVX2實在是有點.....會變成數字2完全是因為那字體的關係,絕對不是我們叫他打上  -->特別強調

實體圖絕對是沒有問題的"TVXQ"!!

 

東方神~1  

 

這是210cmx60cm的大小,我只能說真的非常的漂亮,辛苦終於有回報了T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你-朴允小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