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沒有看錯,就是開箱文XDDD

這本是上禮拜六熱血衝台北去找依頻逛街時,第一個直接敗下來的有天周邊。  -->明明是去找依頻拿允浩桌曆跟NEWS浴巾,最後卻帶朴有天回家

本來我北上的購物預算只有1000元,結果當我一看見"Black Label"的字樣我馬上就買了XDDD -->這衝動的女人

 

這次是有天的憧憬站DVD, Black Label Vol.2

其實憧憬站已經出到Vol.3,那一本我也有買,不過我還沒開箱…所以大家請就先欣賞第二本吧

 

憧憬Vol.2-0.1_副本

憧憬站Vol.2

特典為三張照片跟五張明信片,我記得好像還有滑鼠墊…但我忘記丟去哪了(毆)

明信片是有點滑溜(?)的材質,一般水性筆是寫不上去的,不過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會想寫? 

憧憬Vol.2-0.2_副本

上面是照片,下面是明信片,瞧有天那可愛的小舌頭...-///-

 

憧憬Vol.2-0.3_副本

翻開來的第一頁目錄,有追過憧憬站DVD的親估都知道其實本子不是很好翻開,有點可惜。

列表是DVD的影片清單,看到第二條我笑了,說有天走貓步呢

 

這是寫真打開來的樣子,每一頁都有頁次,只是我沒有拍到(因為一手打開一手要照真的有點困難=.=)

演唱會上的妖魅有天

憧憬Vol.2-0.4_副本

 

有記者會上的帥氣有天

憧憬Vol.2-0.5_副本

 

 有這樣笑的可愛的有天

憧憬Vol.2-0.6_副本

 

也有發呆在觀望的有天

(是說本子底下那藍色衣服的東東就是Vol.3送的有天滑鼠墊XDDD)

憧憬Vol.2-0.7_副本

 

DVD的封面是修長的手……我覺得憧憬站把有天的魅力拍得很好,我就好愛那修長的手指。

而且當我仔細看,連戒指上的刻痕都拍得很清晰……可見是刻意拍手部特寫。

我們有天,就是連手指都要如此浪漫的男人。

憧憬Vol.2-0.8_副本  

 

 

DVD的內容,我只有截圖幾張,因為後面都是演唱會的攝影鏡頭,有點不好抓暫停 囧

一放進去電腦裡面是出現這樣的畫面:

憧憬Vol.2-1

憧憬Vol.2-2

憧憬Vol.2-3

有天的大站跟其他四人的大站有個特別的地方是,就是他們都會放上日文字幕,我覺得這好強大XDD

Romantic Sky(浪漫站),就有韓國站跟日本站,我不是說像允浩同行站有分韓文跟日文網頁,而是它真的就是日本的分站,好特別。

所以理所當然的,當有天在講韓文的時候,影片旁就會附上日文字幕,而在講日文的時候,就會附上韓文字幕XDD

 

第一份清單是比基尼的簽名會(欸)

一開始就讓人心情很好,背景音樂是好可愛的女生一直用日文唱著:哎呀你怎麼可以這樣,這樣不行,啊啊好可愛,神啊謝謝你~

憧憬站選的音樂真是太可愛了,你們是在講自己對朴有天的心情嗎XDDDDDDD

憧憬Vol.2-4  

憧憬Vol.2-5  

影片是兩種造型交替,都好好看。

 

憧憬Vol.2-6

憧憬Vol.2-7

憧憬Vol.2-8

大方跟粉絲握手的有天,那粉絲一聽到有天同意跟自己握手便開心的在舞台上跳躍,但在跳起來的同時有天還很溫暖的沒有放開握著的手,真是暖男ㄟ

 

憧憬Vol.2-9   

優雅地拿麥克風跟底下粉絲聊天,只能說有去的米飯們真是幸福PG3.gif   

 

但接下來的畫面請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被. 電. 死(!?)

粉絲要求有天摘下墨鏡,有天本來不願意,說會不好意思,結果---

憧憬Vol.2-10

憧憬Vol.2-11

憧憬Vol.2-12

憧憬Vol.2-13

憧憬Vol.2-14

憧憬Vol.2-15

居然故意摘下,摸摸自己鼻子然後還看了攝影師一眼,又迅速地害羞戴回去!!!!!!!!!!!!!!!!!!!!

朴有天你真是太過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害羞什麼害羞什麼啦!!!!!!!!!!!!!

我真的被第四張給秒殺電到 th_018_  

朴有天我討厭你啦-/////////////////////////- -->表情錯誤了太太

 

憧憬Vol.2-16  

最後還故意半摘下,吊粉絲胃口,這位先生你這樣對嗎.....QAQQQ

 

第二份是我期待的貓步,也就是有天的機場Fashion來了

不過我要說啊,這背景音樂是怎麼回事,一直有外國女生在用酥麻的聲音性感地唱:Give me give me, more~ Give me give me~~more~~

從小女孩的等級瞬間升等成女人的等級了嗎?

憧憬Vol.2-17憧憬Vol.2-18

憧憬Vol.2-19憧憬Vol.2-20

憧憬Vol.2-21憧憬Vol.2-22

憧憬Vol.2-23憧憬Vol.2-24

憧憬Vol.2-25

真的是各式各樣的機場照,憧憬站不愧是大站,畫面不僅清晰而且也不晃,最厲害的是居然還有各種角度的,到底是怎麼邊走邊錄影的啊???

看到底下這造型出現,我就有種預感.....

憧憬Vol.2-26     

 

什麼預感?

↓↓↓就是我們心心念念的台灣場機場照出來啦~~~~~~(撒小花)

憧憬Vol.2-27  

腿好修長,我截圖的太好了XDDD

貓步的最後一段就以台灣場為終點,莫名的感到開心

 

第三份清單之後就是演唱會的錄影,一首歌會串很多場的畫面,不只有韓國場也有國外場的喔。

憧憬Vol.2-28

憧憬Vol.2-29  

 

憧憬Vol.2-30  

咳....其實這張我真的不是故意按暫停去CUE的XDDDD

但是我沒有想到我這麼一按就看見有天性感的頂弄-/////////////////////-

這樣讓我情何以堪XDDDD 

 

開箱到這邊...精采的部分還是只有自己去買來看才會懂啦~16.gif

有天的韓站中我推薦憧憬浪漫這兩站,所以每年他們的一年一次周邊我都會想辦法去韓站下訂,真的是死也要跟,因為很超值。  

 

 

BTW....我其實打完這篇文到現在都還沒有把DVD看完 XDDD (毆) 


默默地在公司把DVD看完之後,才發現越到後面的有天越是性感帥氣到不行啊>/////<

尤其是I love you, 我其實很討厭這首他跟韓國女舞者的互動,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覺得"這不是我要的性感,歐尼妳們可以離有天遠一點嗎??" (喂喂)

但Vol.2 是收錄跟外國舞者一起跳,跟韓國舞者比起更火辣,但是卻讓我覺得有天的表情真的性感到不行。

以下是截圖

憧憬Vol.2-31

憧憬Vol.2-32

憧憬Vol.2-33

憧憬Vol.2-34

我連上面這張我都覺得性感到爆炸了!!!-////////////////////////-

朴有天真不愧是人間凶器啊,一個眼神就.....底下妹子們死一片

 

然後我終於看到了某驚悚動作的影片版(?),我擷取了連續動作...

憧憬Vol.2-35

憧憬Vol.2-36

憧憬Vol.2-37

憧憬Vol.2-38

憧憬Vol.2-39

憧憬Vol.2-40

憧憬Vol.2-41

第三張的暫停畫面連我自己也嚇到,這超級刺激的媽啊XDDDDDDDDD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性感到不行......(鼻血)

最後一張的有天那表情真的,喔摸,性感死了這男人-///////////////////-

(整個在電腦面前傻笑樣的某女) 

 

最後一個是雷普利小姐的小型簽名見面會,瞧瞧我們有天那可愛的眼睛跟無辜的表情.....這男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性感-//////////-

憧憬Vol.2-43

憧憬Vol.2-44

憧憬Vol.2-45

憧憬Vol.2-46

憧憬Vol.2-47

憧憬Vol.2-48

雖然衣領蓋住那粉嫩的嘴唇,但依舊好魅惑,套一句後宮甄環傳的話:瞧這一臉狐媚樣。(誤)   

而且你看看底下這張這張!!!!!!!!!!!!!!!!!!!!!!!!!

憧憬Vol.2-49  

昂昂昂昂昂

我完全無法從有天家爬出去了........(倒地)

 

不管是喝水的樣子...

憧憬Vol.2-50

憧憬Vol.2-51

憧憬Vol.2-52

 

還是開心笑到趴在桌上的有天.....

憧憬Vol.2-53

 

不管哪一個有天我都好愛,這就是朴有天的魅力之處,一個從額頭到腳趾都性感浪漫的男人

 

憧憬Vol.2-54  

   

10/30  開箱完畢。

 

arrow
arrow

    想你-朴允小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