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來說一下緣由。


因為官方之前有公告寫真印刷錯誤,故補寄了新的特典本到日飯家。

本來呢,官方是沒有跟大東會員收運費,但是那是指日本國內…我們臺灣的粉絲還是要算上國際運費的嗚嗚…

所以之前有訂的親估還是需要補國際運費喔!(默默哭泣)

 

 

特典本一本國際運費是15元,單獨寄送的國內運費是30元(兩者加起來45元),本子預計後兩天到貨。

因為這匯款數字有點可愛,又是零頭…所以我想出以下方案:

 

 

1。可選擇是否要歌詞本/寫真(還沒到我手上我不曉得實體長何樣),不要的本子小醬屋就會做拋售的動作。

2。要的親估可以選擇補款在下次的跟團,本子就放在小醬屋這裡做保留,就不必特地跑一趟匯款零頭。 -->保留的特典本就隨著下次跟團一起出貨

3。如果想要單獨直接寄送,不想等待保留的親估,那請匯款15元*(之前的訂量)+30元國內郵資。

4。面交的親估當場給現金即可。

5。不論選擇何種方式皆須在9/14(六)以前完成表單的登記,想單獨寄送的補款也是在9/14(六)以前,若超過日期小醬屋就一律視同放棄喔!!

 

登記地址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LNzPl4PmyB2KuMIcS4wihNJA8QoY_iDw3WMYu8BS0Y/viewform


P.S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拜託艾迴下次不要再搞這招了嗚嗚,這樣是麻煩到可憐的台灣粉絲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想你-朴允小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