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mp  

 

 

黑丟,就是這一張讓我們等待非常久的演唱會DVD~ 終於可以買了!!!(興奮)

裡面的內容有:

1. 有大約25分鐘的未公開MAKING
2. 每一本寫真都有40頁

3. DVD: (非常豪華的尬五張DVD...)
 DISC.1 JYJ Full ver.(約122分)
 DISC.2 JYJ 在中ver.(約96分)
 DISC.3 JYJ 有天ver.(約98分) 

   DISC.4 JYJ 俊秀ver.(約97分)

   DISC.5 JYJ worldwide concert BONUS MAKINGDVD(約25分)

4. 寫真: (也非常豪華的尬六小冊照片集...我想我會看有天看得很爽(!?)XDDD)
 1. CONCERT NOTE
 2. JYJ CONCERT 照片
 3. 演唱會照片:在中 

   4. 演唱會照片:有天 

   5. 演唱會照片:俊秀 

   6. JYJ HISTORY BOOKS

 

但親辜們必須注意一下,因為這是進口的,所以區域碼不一樣噢...我記得韓國區域碼好像是3區吧??

and...廠商跟我說目前不確定會不會有台壓,偏偏這又是該死的限量...囧  (小白你想玩限量的戲碼玩多久..T__T)

總之先開單需要的來訂一訂搶一搶吧~(閃亮)

 


價錢:

跟我合作的台灣廠商還沒有把確切價格告訴我,可是它又說全台可訂的訂單數量小白並沒有給很多...Orz|||

他只告訴我絕對是三千以內,於是我跑去某大站看了一下直接從韓國訂購並運送過來的價格,約是在2600那邊~

那親辜們,我們就決定先以2600為主好了吧^^ (要先做好荷包很扁的心理準備....)

此單需要迅速下訂,因為數量真的不多,而且當我發現可以購買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T__T

 

這張DVD可以拿到週邊~但週邊是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一切要等韓國那邊送過來的時候才會知道(汗)

反正可以拿幾份我就拿幾份走,最好把它拿光光(欸)

 

運費的話是70元,這重量真的不小Q___Q"

p.s 此訂購不用先全額付清,只要先給我四百的訂金就可以了~

 

 


 

親辜們,我已經確認好價格了,總共是NT2600(不含運費) 

然後近期內會到貨,所以有先付訂金的親辜可以開始補匯款了噢^^~

 

現在依然可以預訂,但我只能說數量只剩下兩三個左右,還沒訂的親辜請趕快決定要不要下單噢!!!

 


 

>親估們,在這裡敬上我最大的歉意,真的對不起,最近我的個人帳戶遇上了一些問題(詳細情況可以看我噗浪),所以暫時停止匯款進我本人的戶頭,我會提供朋友的帳戶給你們匯款,貨品會照常出貨,不必擔心!! 再次說聲對不起...。

 

 

國泰:

013  204-50-606001-4  戶名:賴芷若

郵局:

700  0021378-0366554  戶名:賴芷若


 

匯款完的親辜請用悄悄話留言在底下,

匯款人:(本名)

在此站留言的名字:(沒有留言的親辜,請留綽號給我)

匯款方式:

帳號末五碼:

匯款日期:

寄送地址:(要面交的親辜不用寫)

面交:(FP當天面交或者是在台中面交的親都寫,請寫在台中車站/一中街或是FP當天面交)

面交時的連絡電話:


我的聯絡方式: 0982-231735(亞太)  小醬

 

 

 

and...我不會做表單,只會親自記帳,目前打電話過來登記的有兩位仙后姊姊>"<  (因為我發現可訂購時已經太晚,一堆親辜早已去下訂了囧) 

然後如果有親辜要寄送現金袋再跟我說...我再把我家地址丟上來~

 

對於以上有任何問題的親辜請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你-朴允小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