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因為上次打得有點匆忙,結果忘記把文章公開=.=

是有親辜打給我說小醬你開團的單在哪我怎麼沒看到!!?  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把文章設定成草稿狀態XDDD(被打死)

well...

為了補償各位親辜,我自己自掏腰包再去訂了幾套JYJ套卡,凡是有訂這款掛曆/年曆的親辜,都可以拿到隨機贈送的套卡噢!!!

所以請看在美美又帥帥的哥三份上,原諒我吧...囧。

 


12/13

久違的哥三掛曆/桌曆的團購單終於打好了...從浩珉的FP中奮鬥完回來真的好累TT --->可是真的超級無敵滿足XDD

好啦我們來看看這次的東西有什麼...Q////Q

 

這是我從其他仙后那裡拿到的圖片,他說這是桌曆裡面的樣子XD

 

16.jpg  

 

37.jpg  

 

 

然後這是掛曆裡面有的圖片的樣子

 

34.jpg  

 

33.jpg  

 

 

 

唔噢噢,這次的風格走向優雅風了17.gif  

是說在中哥的皮膚還是一樣的白....我真的好想問他,他到底怎麼保持的>///////<

23.jpg  

有沒有有沒有!!!!

超白的啦!!!整個就是在發光耶.....我好羨慕Q_Q

而且這次在中哥的上海FM各位親辜應該看到圖圖了吧?  媽啊!!!!整個美翻了我的天>/////////<

我可以把圖放上來嗎QuQ

 

NNArj.jpg    

(結果你還不是放了!!!)

這張真的超美......果然有見到某人就是不一樣(誤)

 

咳嗯...我們趕快拉回主題(!!?)

 

有天少爺這次變得比較清純了(欸?),而且MAN味十足,好帥啊!!!!

我最近一直被他的Kiss me....噢不是,是雞絲麵!!給受到誘惑,害我每天晚上都超想吃一碗雞絲麵XDDDDD

啊啊...朴有天你不要再誘惑我了TATTT

(附上一張有天kiss me廣告截圖(誤))

 

45.jpg  

根本就是秒殺....(倒)

 

然後把額頭露出來的俊醬好可愛噢.....整個很像純潔的羊咩咩Q///////Q

是說俊醬的生日快到了,有沒有親辜有什麼慶生計畫的啊?

我蠻期待今年的韓站會有什麼活動~

 

 

然後....這款的桌曆啊,聽說非常的搶手,所以訂單整個是呈現暴增的情況,我也不確定我這裡到底能夠搶到幾份....

(而且好像韓國已經發行了是不是TT)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已經有先打電話跟我訂的五位親辜是確定可以拿到的,所以不用擔心~~

掛曆的部分還可以繼續訂沒有問題,所以要下訂單就來吧!!!

 

桌曆的大小是  22cm x 30.5cm

掛曆的大小是  38.5cm x 53.5cm

共有幾P我還不曉得,我自己也有訂,但現在貨還沒到我手上,所以我不清楚TT

已經有拿到的親辜若知道的話可以順便告訴我一下噢!!!

 

桌曆價格是NT600

掛曆價格是NT700

(CJES真的很搶錢......(淚))

 

國內運費都是NT70

 

 

OK,要訂的就來吧~~  

然後先告知一下,我禮拜六下午(12/17)會去跟廠商下第二批訂單,所以如果有早上看到想訂的先打個電話給我,我就把你加進去訂單裡面。

其餘的就只能等最後一批訂單囉!!

 

此單收到掛曆不能訂為止噢!!!!(我估計約是聖誕前夕的那禮拜左右...)

 


>親估們,在這裡敬上我最大的歉意,真的對不起,最近我的個人帳戶遇上了一些問題(詳細情況可以看我噗浪),所以暫時停止匯款進我本人的戶頭,我會提供朋友的帳戶給你們匯款,貨品會照常出貨,不必擔心!! 再次說聲對不起...。

 

國泰:

(013)  204-50-606001-4  戶名:賴芷若

郵局:

(700)  0021378-0366554  戶名:賴芷若


匯款完的親辜請用悄悄話留言在底下,

匯款人:(本名)

在此站留言的名字:(沒有留言的親辜,請留綽號給我)

匯款方式:

帳號末五碼:

匯款日期:

寄送地址:(要面交的親辜不用寫)

面交:(在台中面交的親都寫,請寫在台中車站/一中街面交)

面交時的連絡電話:


我的聯絡方式: 0973-539726(威寶)  0982-231735(亞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你-朴允小醬 的頭像
想你-朴允小醬

只會愛你,在我有生之年 :: 小醬屋 ::

想你-朴允小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