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聖誕禮物這個主意其實我從很早之前就開始在構思了,但因為之前真的實在太忙,根本抽不出時間來好好策劃,以至於這麼晚才實行TT

我苦思了很久,到底要送什麼東西給你們好呢?

糖果那些零食是一定要的(畢竟是聖誕節,就有種不吃糖果不像過節的FU57.gif  ) -->就好像我每年過年一定要嗑瓜子跟吃開心果的感覺是一樣的XDD

 

...不過重點來了,那慶祝神起週年的禮物是要送什麼啊?

原本是想說要做磁鐵/胸章/貼紙這一類的東西,但時間真的不夠給我這樣用,再來我也不想隨便拿幾張五只的圖就這樣隨便去印刷,我會覺得沒有用心TT

於是我去翻了翻我家的各個櫃子,結果扣除上次為了浩珉FM而準備給各位親辜的見面禮之外,就剩下【分享愛應援】的禮物還有一些私人收藏的東西了。

什麼叫做私人收藏?就像是明信片啊、貼紙啊、小卡啊、卡貼啊之類的小東西....不過幾乎全是朴有天跟米秀58.gif  

總不可能送這些週邊給你們當禮物吧!?明明就是五只八週年又不是米秀八週年XDDD(誤)

正當我坐在書桌前努力想辦法的時候,有一樣東西就這麼剛好入了我的視線,而且是非常非常棒的東西!!!!PG3.gif  

 

那是之前去韓國看哥三光洲安可控時,入手的一盒神起小卡(是五個人的噢),小卡有兩面,兩面圖案雖是一樣的但其中一面的右下角是資料欄,就是可以給人填寫姓名、Email還有TEL~

卡片硬度接近西卡紙,然後是光滑面的材質(所以要用奇異筆才能書寫得上去...不過有親辜會捨得用嗎?)

每張卡片圖案都不一樣,但都非常非常的漂亮且精緻,用來當禮物真的是再好不過了57.gif  

 

每張卡片我都特地用OPP自黏袋包過,這樣不僅可以防止損傷還可以愉悅欣賞+收藏~

上圖上圖~~

 

2011-12-21 23.47.44.jpg  

 

有沒有很心動~~~

我邊包裝邊覺得這東西越看越價值連城(!!?),連我自己都好想要(誤)

 

 

糖果的部份我順便也包裝了一些,大致上裡面會有幾顆糖果+我的名片(有事沒事可以聊天一下14.gif )

先上圖給你們看看~

 

2011-12-21 22.43.47.jpg  

(圖中最右邊的筆記本未來我會有用途,不過要等我把五個人都做好之後再公布)

 

有好多個朴有天在裡面XDDDD

我的名片有兩面,一面是有天一面是五只,五只的那一面還有印了一些我對於他們五個人的心情。

說點題外話...這款名片做出來時我還挺滿意的,不僅紙張的材質很好(用鉛筆就可書寫上去),廠商設計的也很美,尤其是背面的美編,真的挺棒的。

一開始我直接很快的跟廠商說要印刷500張,結果成品一出來我就想打我自己,因為我沒想到會比我預期的還要棒很多很多,早知道我就五只每個人各印100張!!!(淚)

 

糖果的部分包裝大小不一,我是隨機抓取放進去的,希望每個親辜拿到的時候都可以吃得很開心囉P8.jpg  

 

 

 

登記說明:

小卡的部分,因為數量不多,所以我得先限額--------> 只有前20名登記到的親辜才有

糖果的部分,則是可以再多10名。

開放登記到額滿30名為止。

 

意思也就是說,前20名在【這裡】跟我登記的親辜,皆會有小卡跟糖果。

其他動作稍慢的親辜,就是第21名到第30名,就只有糖果囉!!!  但不要氣餒,我糖果會給你多一點,祝福你聖誕節快樂>U<

 

登記規則:

僅限於在這裡登記才有效,在噗浪或者是FB上登記都不算,這樣我才能夠一次統計,大家也會清楚知道自己到底是第幾。

登記時請你複製以下資訊填寫~

暱稱: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住址:

嗯...此禮物也開放面交,一樣僅限於台中市,要面交的親辜就在住址那裡寫我要面交,然後自己再來跟我約時間拿吧!!

 

我會盡量在24號以前就寄出去給你們,希望你們收到時可以開心過聖誕節還有神起八週年噢PG3.gif  

OK~來登記吧!!GOGOGO~~~

 

P.S 既然已經打禮物了,當然就是免費的啊?怎麼會有人來問我這要不要匯款...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你-朴允小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