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讓大家可以方便搜索得到,於是我就把這片DVD的全名打上標題了... 

因為有三片不同內容的DVD,所以開箱文也分成好幾個Part

這次的DVD跟三聲二的寫真一樣,有附一個算蠻硬的紙盒,紙盒超過A4大小。 

DVD-1_副本

 

拿出來是長這樣,有氣泡袋+寫真+DVD

有用心了真的,我該感動一下TT

DVD-2_副本

 

左邊是DVD,右邊是寫真集。(正面)

DVD-3_副本

(反面)

DVD-4_副本

 

DVD拆開來之後的樣子,有三片,由左到右由上到下是1.2.3

DVD-5_副本

 

右下角的清單

DVD-6_副本

 

然後寫真集拆開之後,其實它的書皮可以拿下來,這是拿下來的樣子(正面)  --->個人覺得拿下來的封面比較好看

而且!!!!

寫真集在拆取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它很. 容. 易. 印. 上. 手. 印

DVD-7_副本

(反面)

DVD-8_副本

 

首爾場

DVD-9_副本

場地很小,紅海很美

DVD-10_副本

 

泰國場(其實看髮色也可以知道咱們咻咻在哪裡XDD)

DVD-11_副本

我有沒有告訴你我其實很喜歡這套衣服?↓↓↓

DVD-12_副本

 

印尼場

DVD-13_副本  

咳...這頁不是我故意要拍,而是我覺得右邊的秀秀好好看....至於左邊請忽略它XDDD

DVD-14_副本

 

咱們心心念念的台灣場  --->不好意思我照的時候手抖了一下QAQ

DVD-15_副本

練習的樣子

DVD-16_副本

台灣場是唯一一個有放天使細亞照片的部分ㄟ!!!!!!!!!!!

其他場次的天使細亞沒有收錄,因為台灣場比較可愛嗎?(誤) 

DVD-17_副本

 

中國場

DVD-18_副本

那顆火紅的頭髮真是....你真的要變成小太陽了俊秀。

DVD-19_副本

其實要不是因為反光看不太出來,不然我拍這面的目的只是要說:原來舞台前方還是有撥放歌詞字幕XDDDD (毆)

DVD-20_副本

最後一頁,我們俊秀的旅行蓋章日記

DVD-21_副本

 

好,以上是寫真的部分,我只有隨手拍幾張,總共有108p,想要全部面貌的親估要自行去找圖包下載了XDD

接下來就是DVD,為了詳細的寫開箱文,我第一片DVD重複看了不下五遍

擷取的畫面可能有一點多...而且你知道,俊秀唱歌是出了名的不好截圖,因為他唱得很用力跟認真,所以截圖起來有一點不是很好看....(汗)

 


第一片DVD

畫面兩旁的俊秀會變換,是變換不同國家場次的樣子

DVD-23

字幕的選取...選單畫面都還蠻精細的

DVD-22  

按了Play All之後,會有一小段Intro,個人還蠻愛這段,整個按暫停很多次

DVD-23.5

是吧我就說很精細!!!!有木有!!!XDD

DVD-23.6

 

一入眼就是這幅美麗的畫面,有種在迷你東京巨蛋的錯覺

DVD-24

 

一開始的影片跟台灣場一模樣,所以我就沒擷取了。

介紹演唱會開場的是英文發音,女聲,講話的音調粉像哈利波特的妙麗,讓我有種在看魔法電影的FU。

接著是俊秀仿若初生的樣子浮在水裡的影片,最後配上像是在念咒語的女聲,我們俊秀就在煙火之中出現了!!

DVD-24.5

 

開場曲是Breath

原本在拿到俊秀Solo專輯時,我沒有很喜歡這首,可能還不太習慣俊秀唱快歌,但當我去看了623的演唱會之後,完全對這首歌大大的改觀。

俊秀在開場用力的那一聲""!!! 整個讓我熱血沸騰,再搭配現場的音響,完全爆發力十足,配合有力的唱腔+rap,它居然就這樣變成了我的愛歌之一。

首爾場的俊秀不是喊"搭",雖然我不知道他喊什麼,字幕也沒打上,但那一句同樣也足以感受得到俊秀渾厚的嗓音,腎上腺素飆升啊!!!!

DVD-25

DVD-25.5

DVD-25.6

 

似乎是一瞬間,Breath一結束就馬上唱了我最愛的No Gain

相較於在中哥的柔情+深情清唱版本,俊秀唱得很. 用. 力.  我想他似乎是想藉由這樣的唱腔來表達歌詞中的那種"Baby you know I can't forget"的情緒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剛好在忙工作上的事情,我是用耳朵代替眼睛去欣賞,結果俊秀用力到我還以為俊秀要斷氣了XDD

不是唱得氣不夠,而是氣太足,完全把心中的情感爆發出來,短短一句歌詞根本塞不下俊秀豐厚的情感 (我也太會寫)

台灣場的No Gain是我接觸現場版本的第一次,那時候就有嚇到說"原來這首歌曲也能夠這麼動感" ,大概是金在在跟俊秀的感受度不一樣,在在唱的都是很悲痛、很深情,而我們俊秀則是用比較爆發的方式來表達那樣的悲痛。

DVD-26

DVD-26.1

DVD-26.2

 

No Gain結束後的畫面,再次想說...這好像迷你的東蛋...莫名想哭

DVD-28

DVD-29

 

第一段的休息時間(其實也才幾句)

不好意思第二張截了圖之後才發現我忘記換字幕XDD

我沒有每句都截圖,因為那太瑣碎了,俊秀是說:大家好,出道八年以來第一次用單飛的身分跟大家見面,今天的演唱會也準備了很多精彩的表演...等等

不過他要介紹下一首歌的時候我笑了,因為他說:是時候我們都該睡了(Lullaby)      --->這木順啊秀秀XDDDDDD

DVD-29.1

DVD-29.2

DVD-29.3

 

這是首心臟強度若不好請慎入的Lullaby  XDDD

台灣場也有蒙眼,但台灣場的舞者是韓國人....

有看過我憧憬站開箱文的親估就知道,我個人並不太喜歡他們跟韓國女舞者的互動,我知道他們就跟我們家主子一樣辛苦,但不曉得為什麼整體的互動感跟畫面,我是喜歡外國舞者大過於韓國舞者很多多多多多......

所以個人認為那兩個躺在俊秀腿上的姊姊們是挺性感的,不過左邊那位姐姐妳露半球了...QAQ"

韓國場的蒙眼有一點好笑(?)

因為在背後蒙秀秀眼的姊姊蒙錯位置,蒙到俊秀的額頭去了,最後還是俊秀自己默默的拉下來蓋住眼睛,要不要這麼可愛啊XDDDD

DVD-30  

DVD-31

DVD-32

 

下一首是韓版的Intoxication,非常奇妙的一段舞蹈,因為俊秀是"面對"鏡子在跳舞...

韓版的調子雖跟日版的一模樣,但是俊秀在表達上完全不同,日版的是有種"我是sexy的俊秀,想要我嗎?我很誘惑吧?" ,可是韓版的唱法非常~非常~的慢,有種"啊...快過來我這裡...呼..哈...嗯..." ,再搭配鏡子,這完全就是.....

(好吧我19禁了)

DVD-33

DVD-34

DVD-35

 

下一首是Set Me Free,這首的舞蹈有點快,我幾乎沒有一次按暫停之後俊秀的臉還可以保持完整的(!?)XDDD  --->所以沒有什麼畫面

DVD-36

DVD-38

 

在燈光暗下來的片刻,就是中場的影片,背景音樂是俊秀在成均館唱的那一首Too Love

台灣場的片段我已經忘記了,應該是跟這影片一模樣,看到在練習的俊秀我第一個想法是:我們俊秀也是有"媽搜"的!!!! (欸)

還有讓大家一定尖叫的正咩俊秀,因為真的很正....這讓身為女生的我情何以堪!?QAQ

影片內容主要是專輯製作的辛苦過程,但我都只截取漂漂的俊秀喔

DVD-39

DVD-40

DVD-41

DVD-42

DVD-42.1  

 

 

嗯...

目前先打到這裡,想說的話實在是太多了,真不好意思啊各位親估XDDD

To be continued....


趁今天有空,來把第一片後面的部分補完

 

就在大家對正咩俊秀留戀之際(?)

我們秀秀穿著一襲白色西裝風衣,襯著You are so beautiful的音樂,華麗的從舞台中央出場了。

是啊俊秀!!!我真的也好想唱:You are so beautiful!!!!!!!!! (欸)

這首歌是女人香氣的OST,雖然是抒情的,但我最初聽見音頻的時候,不曉得是CD的緣故還是怎樣,我覺得唱法有點制式化,沒有什麼太多的感覺.... (這樣說會不會被揍?)

可是當我去了台灣場,看了這片DVD之後,我又立刻跟Breath那首歌一樣完全改觀。

果然現場版有差,俊秀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是真的很用心在唱,一閉眼一舉手,每一個動作跟表情都深得我心,對我來說,現場版的You are so beautiful才是能感動到我。

DVD-43

DVD-44

DVD-45

 

唱完之後,俊秀走到台前,是第二次的休息時間。

而這次則是"俊秀Time",大家期待的神燈精靈時間XDD

(結果我截了第一張圖才發現我又忘記換字幕...Orz|| 對不起啊各位,我看習慣韓文了....)

俊秀先是跟台下的粉絲問說喜不喜歡這樣的表演? --->粉絲當然馬都說喜歡XDDDDD

然後閒聊了一陣之後,就開始選底下的粉絲說出願望,俊秀說 "我會竭盡所能完成大家的心願"

DVD-46

DVD-47

DVD-48

 

粉絲是他隨意選的,第一位他選了一個拿著俊秀布條(?)的粉絲,那粉絲因為說太小聲讓俊秀聽不見,沒想到現場的粉絲齊力幫她喊 "雪之花" "雪之花"...

俊秀:什麼?是歌曲的雪之花嗎? --->不然是要你當雪中的花嗎?真可愛耶XDDD

粉絲:是!!!

俊秀:這...什麼啊...我對歌詞不太...

粉絲:沒關係!! (這我加的)

俊秀:什麼...這....(低頭看底下粉絲) 那這該怎麼唱? --->問你啊金秀秀XDDDD

粉絲:(開始哼歌)

俊秀:(沒等粉絲哼完就自己清唱出來了) --->明明就很會唱嘛你!!!!!!!!!!

 

在唱完之後的俊秀,選了第二位粉絲,這粉絲是拿著 "我想要XIA"的牌子,哀噁真是露骨-//////////////-

這位粉絲比剛剛那位肺活力來得大,簡直是用吼的,大聲說:可愛!!我要你裝可愛!! --->就是"ㄅㄧㄡ ㄅㄧㄡ"

俊秀聽見立馬遮臉害羞了起來,還說那要怎麼樣才比較可愛... --->你真的是要可愛死我-//////////-

粉絲:我要你裝可愛!!!!

俊秀:-////////////-

粉絲:(傻笑)

俊秀:(順氣) 咳...如果現場有不是粉絲的朋友,要遮住眼睛我並不介意...///...唉唷,那要怎麼樣裝才比較可愛啊?(問底下粉絲)

粉絲:(繼續傻笑) --->真的在傻笑啦XDD

俊秀:好吧,畢竟是願望時間...咳... "ㄅㄧㄡ ㄅㄧㄡ" --->

DVD-49

DVD-50

 

然後俊秀接著又迅速選了另一邊站很前面的粉絲,沒想到這位粉絲的願望就是每一場俊秀都有做的 "天使細亞" XDDDDD

哈哈哈哈,看來各國粉絲都很想看到現場版的天使細亞啊!!

 

俊秀:你們!!我已經27歲了耶,還要我裝天使細亞....真的有這麼喜歡?

粉絲:是!!!!(激動)

俊秀:其實以前我在做的時候,我自己看了我也覺得很可愛,可是....

粉絲:沒關係!! (這我自己加的XDDD)

俊秀:你們...好啦我知道了。

俊秀:(天使細亞)

粉絲:啊!!!! -///////////////////-

DVD-51

DVD-52

 

這張天使細亞我按了四次暫停才終於成功截到!!!!!!!!!!!

真的太可愛了-//////-

DVD-53

 

後來俊秀在主舞台上入座,跟大家分享一些對於演唱會跟SOLO專輯製作的想法,以及介紹等下要唱的歌曲,也是抒情歌。

又說到了最近自己的造型師魔法師,因為這首歌想搭配鋼琴來唱,所以要用咒語的方式招喚(?)鋼琴出現XDD

DVD-54

DVD-55

DVD-56

DVD-57

 

於是俊秀講了以下的咒語....

DVD-58

這樣有比較好嗎俊秀XDDDDDDDD (大笑)

真的很可愛耶你

於是鋼琴真的就從底下默默地緩升上來,俊秀還問說你們不覺得他(鋼琴師)很帥嗎?  --->我默默想著如果有天來更帥(喂)

 

在聽這首抒情歌的時候,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俊秀,怎麼有人可以如此把感情這麼地收放自如?

就像我前面說的,俊秀豐富的情緒其實已不是一句歌詞就可以表達得出來的了,因為根本裝不下。

DVD-69

DVD-70

一樣沒有休息,下一首抒情歌音樂又放了出來。

DVD-71

DVD-72

DVD-73

DVD-74

 

當連續的抒情歌曲一結束,俊秀只有進去後台幾秒,緊接而來的是Elizabeth的 Last Dance .

我在去台灣場之前,就一直很期待看見這首歌曲的現場版,我今年本來要衝韓國去看Elizabeth,不過因為一些原因而取消,還好俊秀在演唱會裡面加入了歌劇,真是太感謝了

說實在,看到這邊,我想就算是外人應該也不得不佩服俊秀的唱歌底子,演藝圈會唱歌的藝人不少,但能夠把歌劇情節完整地帶進演唱會又不顯突兀的人有多少?

我想真的只有金俊秀辦得到了。

DVD-76

DVD-77  

 

不意外地,俊秀當然也加入了歌劇莫札特的片段,死神TOD跟莫札特這兩個是完全不一樣的角色,但他可以在接連的歌曲變化之下還能夠將情感完整地表達,餘音繞樑,就算是聽不懂歌詞的語言,我也可以聽得懂歌詞的涵義。

BTW, 我一直忘記跟大家說,這片DVD雖然有各國語言的字幕,但不論你是放哪國語言,全部的歌詞都沒. 有. 字. 幕

--->讓我都沒有辦法好好理解某些歌到底在唱什麼詞...TT TT TT

DVD-80

DVD-81

DVD-82

DVD-83

DVD-84

 

接下來是影片撥放,放了JYJ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每個俊秀片段,俊秀SOLO片段,歌劇片段...等。

我比較私心,只有擷取台灣場

DVD-85

DVD-86

底下這張也是私心,因為太好看所以截了(喂)

DVD-87

And 對首爾場的各位說的  Now Here...

DVD-88

 

不過不要太過感性,因為Tarantallegra的前奏音樂出現了!!!!!!

舞台旁的螢幕上的大大俊秀,像是跳針一樣不斷一直 "Tarantallegra"、"Tarantallegra",讓我好想說你好煩XDDDD (毆)

我們俊秀很聰明,因為他不是Rap擔當,也不擅長Rap,所以歌曲中有Rap的部分都是放CD音樂中的人聲,俊秀也不對嘴,他是會隨性地在放音樂的同時喊"吼耶" "齁" "嘿" 或是扭動自己的身體,讓全場觀眾嗨翻天。

這在一開場的Breath就可以知道了XDDD

DVD-90

DVD-91

DVD-92

DVD-93

DVD-94

 

坐在椅子上休息沒多久的俊秀又開始跳起了Fever,他在第三片DVD裡面有說到這是他三首愛歌之一,因為一聽到就知道這絕對是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 

這首歌我截了很多次,這已經算是我截到比較好看的俊秀了TT TT

DVD-96

DVD-97

 

雖說是最後一首歌,俊秀也在Fever中唱著 "嘿,Last Song" ,但一瞬間Mission的音樂又放出來,而且俊秀也讓人驚艷地迅速換裝,超像在變魔術XDDD

因為我根本沒看到他去後台啊!!!!!舞台燈光只消失不到三十秒ㄟ

難道CODY是把上一套衣服直接用扯的嗎?(誤)

他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我是完全體認到什麼叫做鐵肺,JYJ的演唱會我去過兩次,一場是光州一場是台灣,這首歌有天跟在中的部分本就不是很好唱,全曲幾乎是很激烈的跳唱,而且聽音樂的節奏也知道如果跳得力道不夠根本無法展現出這首歌的感覺。

所以我在看到JYJ要跳這首歌之前,是先去後台小休息,讓舞者出來隨著前奏打鼓(?),最後在一聲爆炸聲中,JYJ才像魔法師一樣戴著斗篷出現,開始這一首動感的歌。

但金俊秀完全不是!!!!!!!!

他是把Tarantallegra跟Fever這兩首根本也是不好跳的快歌飆完之後,是一瞬間就直接接了Mission,而且他直接把有天的Rap砍掉,一個人撐完三個人的部分我真的完全臣服了。

俊秀跳得一點也不馬虎,理所當然他兩邊的舞者也是,就是情緒高漲的當下那種用力的力度。

他有小改歌詞,就是把 "Brend new JYJ" 唱成 "XIA World"

DVD-98

DVD-99

DVD-100

我只能說去看金俊秀演唱會是真的很過癮,雖然才短短的兩個小時,但保證絕無冷場。  --->當然音響要好,場地也要好,要是像JYJ小巨蛋那場的音響我就...(崩潰)

 

動感的音樂結束,又是緊接著的抒情音樂,讓我不由得想說 金俊秀你不是說Last Song嗎?XDDDD

金俊秀真的都不用休息的。

這首是Love Mean Nothing To Me

DVD-102

DVD-103

 

後來俊秀站起來,唱起了大家可以一起 "哈啊~哈啊~" "撒朗嘿~撒朗嘿~"的這首晚安曲,韓飯很整齊地一致給了白海。  --->我就說這真的很像迷你的TONE...(欸)

DVD-104

DVD-106

DVD-107

DVD-108

DVD-109       

 

在俊秀隨著音樂而進去後台的時候,音樂其實還沒有結束,全場的粉絲繼續唱著撒朗嘿,後來不知是誰開的頭,大家有志一同開始"喊著" 撒郎嘿

相較於台灣場喊的安可、安可,我倒覺得這種方式讓俊秀出來安可也不錯。

於是俊秀在大家的愛中走出來,並唱最後一首 Fallen Leaves .

 

這一首歌我截的圖有點多,因為俊秀讓我嚇到了,他居然唱到哭了出來...而且是大大地哭。

我在聽的時候,就有想到說俊秀是不是快哭了? 因為他前面的情緒很像,當他越唱越投入的時候,果不其然一唱完最後一句 "다시 시작" ,我們俊秀大顆的眼淚就這樣無預警地滑落下來...

這句重新開始,對於俊秀的意義有多大,我想不言而明。

寶貝兒,我們陪你一起,一起重新開始。

DVD-110

DVD-111

DVD-112

DVD-113

DVD-114

DVD-115

DVD-116

DVD-117

 

 

在我們俊秀的淚水中,演唱會完美地落幕了,而Fallen Leaves的音樂還在繼續,DVD最後是以底下畫面做結尾。

DVD-118

DVD-119

 

 

第一片DVD開箱就到這裡,等我後續補上DVD2跟DVD3吧^^  

 

  

 

 

  

 

      

  

arrow
arrow

    想你-朴允小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