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刺青圖,請小心點開。

 

 

 

385632427764   

 

Always keep the faith.

 

這句話就刺在我的胸口上。不是為了有天、在中或是誰,而是我自己。

兩年前我曾經以為我會死去,我以為我會在過不去難關的時候將自己的生命自我了結。

當時就是看見了他們身上的這句話讓我頓時清醒,最後我還是活了下來,好好地活了下來...

 

很不真實對吧?

但我真的像是當頭棒喝般,重新燃起希望讓自己活過來。

要相信自己可以活得比那些人還要好,並燦爛地繼續開懷大笑,享受生活的每一個當下。

這就是信念啊...

 

「當上帝將你眼前的門關上,祂必定會為你再開一扇窗。」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我是那樣告訴自己,只要活著,我就還有希望。

還能夠再用其他的心力繼續陪著我所愛的人走下去...

 

 

Always keep the faith.

My Yunho, Changmin, Yuchun, and 2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你-朴允小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