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及上課原因,有任何問題可去粉絲專頁求助喔★
號外!!!東神KAKAO貼圖我可以代購喔,一款85元,隨時想買都可以沒有截止期限,請匯款完私訊【匯款資訊+KAKAO ID】至我的賴或是專頁,我怕留言在部落格我無法即時看見~~感謝 ♥ // 日後的團,若沒有特別說明,就煩請有跟團的親估務必一一填寫舉手單跟匯款單,不要再發生綜合填寫的事項囉^^


咳咳...我得先自爆一下,其實我等這個團購等很久了,終於被我盼到台灣的泡麵廠商要進口代理了!!!(歡呼)

這幾天不斷地在詢問,然後每次討論的時候都會想起一次朴有天在廣告中那可惡...可愛的吃麵樣子,整個肚子就覺得超餓,而且非常想要吃TT

 

還記得有天在廣告中的樣子嗎?我們來回味一下=///=  -->其實一切是這女人的私心


我覺得找他代言吃的真的是找對了!!!怎麼可以吃得這麼犯罪....

重點是,我好想當那一包被Kiss的泡麵!!!!呀呀呀~~~17.gif  

 

↓飄雪版 (是叫我們下雪的時候就出去吃一碗的意思嗎?)(誤)

↓聖誕節問候

 

而且啊,我想大家一定都有過一個經驗就是,當你晚上在家,不管是肚子餓卻不想出去買、拚命寫作業、努力苦讀書、悠閒看電視、無聊看報紙、專注簽樂透(?)還是突然一時嘴饞,我不得不說,有天代言的雞絲麵真的是這種時刻的必備食品XDDDD

記得有一次我餓過頭,家裡正好有一包xx炸醬麵,但真的實在太餓了,所以連等泡的時間都沒有就直接捏碎拆開來吃,像在吃脆麵一樣XDD

但這樣吃真的也很好吃!!!57.gif  


一大包是NT150,裡面有五小包(袋裝),不含運;一大箱是NT1200,裡面有八大包,含運 -->廠商直接宅配到府

運費的部分,一大包我先以NT70為基準,兩大包以上則是NT100,都是用便利箱+包裝寄出。

(有多出的錢會裝好放在裡面一起寄出)

然後登記都是以一大包為基本單位,所以可不要跟我舉手說"小醬,我要兩小包60!!"  囧

---> 所以就算你舉手說"我要三包"  "我要一包",我通通都會統計為"三大包"  "一大包"噢,注意嘿。

 

我來寫算好的價錢~

一大包150*1+運費70=220 (NT)

兩大包150*2+運費100=400 (NT)

三大包150*3+運費100=550 (NT)

兩大包以上的運費皆是NT100

一箱免運,價錢就是NT1200

 

要的先舉手告訴我,因為我要統計數量,當然先匯完再來舉手+回報也是OK

第一批訂單登記到1/13止,隔天就會有親估去跟廠商訂了(我跟另外一位電池(超腦慈)親估合併當負責人)

不過可以繼續匯款,匯款截止日為到貨日的前一天,但我不知道是幾號到貨,所以舉手完要早匯噢!!

(廠商說到貨日約為月中~)

1/14開始還是可以繼續舉手+匯款,我會放到第二批訂單去~

and 第一批訂單中若還是有親估是貨已到,但依舊來不及匯款的,你的麵麵就要讓給下一位親估Kiss麵去啦~~請你重新舉手+匯款噢~

 

另外,因為這批到貨日跟WHY特別版到貨日相近,只是WHY會比較晚到而已,所以願意等+想省運費的親估,我可以跟專輯一起寄,運費就是NT100

(已有先匯專輯錢的親估,再匯雞絲麵錢的時候,運費方面自行補額)

至於贈品方面,我跟另外一位親估已經積極在爭取,有的話會再告知你們^^

 

來吧,要訂的親估們,GOGO~~

※這跟臉書上的團購是一起的,所以有在臉書上舉手的就不用再這裡舉了噢!!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188704964561200/

 

咳咳,我自己先舉手三箱,咱們來吃看看好不好吃,不過我想不管好吃與否,以我家那吃食物的速度,可能很快又要買了=.=

 

舉手名單...

留言名字

數量(包數)

moon

3

艾瑞卡

2

楓楓

2

小咩

3

小醬

24

沈小寶

3

魚兒

2

 

 


1/14

遲來的贈品~

廠商終於點頭說訂購一箱就有一張有天海報,GOOD!!!  (所以我是有三張的意思嗎...QuQ)

雖然一箱的價錢跟單買八包的價錢一樣,但我覺得有免費宅配加海報,真的還不錯耶。

這次我有多訂一些(因為怕很快就跟大家一起吃完...),所以現在想趕上第一批出貨的親估還是可以噢!!

沒有的話我就自己吃啦~~16.gif  


1/16

我來回報一下目前批貨進度,廠商到貨日預計為這禮拜三(1/18),但因為這是第一次進口代理,所以被衛生局抽查的機率很高=.=...(大概是百分之百一定會被抽查...)

然後又碰上過年假期,所以kiss麵會在過年後才到我這邊噢!!

去除我個人行程等等的問題...我會從日本回來後再寄送給大家的PG3.gif  

 

p.s 臉書上的團購活動已經截止囉,目前只剩下我多訂的那幾包確定有數量給再訂的親估而已~ 


>親估們,在這裡敬上我最大的歉意,真的對不起,最近我的個人帳戶遇上了一些問題(詳細情況可以看我噗浪),所以暫時停止匯款進我本人的戶頭,我會提供朋友的帳戶給你們匯款,貨品會照常出貨,不必擔心!! 再次說聲對不起...。

 

國泰:

(013)  204-50-606001-4  戶名:賴芷若

郵局:

(700)  0021378-0366554  戶名:賴芷若


※因為我是跟另外一位親估合併數量團購,所以我這邊就丟我的帳戶上來給在這裡登記的親估們匯款,臉書那邊的匯款帳戶那位親估還沒有PO,但到時PO出可能會是她的帳戶。

因此如果看到匯款帳戶有不一樣莫驚慌,只要在哪邊登記就匯到登記那邊的帳戶即可。


匯款完的親辜請用表單填寫,這樣就有回報資料給我了噢~↓↓↓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NCcldORHV4Q0dWbU5ZcVYxb3JGdFE6MQ

※已有回報過資料的親估不需要填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你-朴允小醬 的頭像
想你-朴允小醬

只會愛你,在我有生之年 :: 小醬屋 ::

想你-朴允小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沈小寶
  • 我要我要!!!!
    小醬,我要三大包~:))
    晚一點就匯款給你!!!(揪

    小醬你也買太多,居然三箱XDDDDD
  • OK
    沒有啦,身邊的仙后也要一起吃,不然我怎吃得完三箱XDDD

    想你-朴允小醬 於 2012/01/12 18:07 回覆

  • 魚兒
  • 麻煩算我兩包呀!
    親可以超商取貨嗎
  • 我是有想過說要超商取貨郵資會比較便宜,可是不但要自己包裝而且我很怕被壓到TT
    所以還是用郵局的便利箱比較保險

    想你-朴允小醬 於 2012/01/12 18:09 回覆

  • 阿moon
  • 小醬我來跟妳訂了,我要三大包,等等去匯款
  • 阿moon你的速度真的超快的啦XDDDDDDDDD

    想你-朴允小醬 於 2012/01/12 18:0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許芷庭
  • 請問現在還可以定嗎?
  • 因為不是痞客邦帳號所以私密留言我回覆的話妳會看不見TT

    可以哦,你可以訂,不過要買多才會划算,因為現在外面商店就有在賣,如果只訂購一包其實+郵資就不划算TT

    想你-朴允小醬 於 2012/06/21 01: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