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前,我用手機逛了2U吧,看了一篇文章,發現有2U韓站的名字。

於是我開了新視窗,找尋那幾個韓站…但當初火紅的大站已所剩無幾,留下的只有那純淨、又單純的允浩與有天的面板…。

我不死心,一次又一次的換關鍵字,想要再找,就算是現在只有一個韓站也好…只是想看有沒有。

我不是什麼真愛飯,只是喜歡這兩人,喜歡這兩人笑的樣子,努力的樣子。

 

在最後一次的搜尋,找到了某網頁轉載的2U韓站照片,手指點進去的瞬間卻再也沒有移動。

那只是一張簡單的照片,然而底下的留言卻讓我想哭,不知是感動還是感嘆…因為我點進的,是06年的有天吧。

那時候的米飯們,好喜歡、好喜歡大U跟小U,不只愛有天,也愛著允浩。

"我們有天好帥啊,跟允浩真配"

"允浩跟有天站在一起真和諧"

曾幾何時,我已沒在有天吧看見這樣純真的簡單留言了?

 

將網頁留存,我繼續返回搜尋頁面,點開下一個網頁,裡面有好幾張允浩笑的樣子,也有有天笑的樣子,抱在一起的笑容,讓我看了好溫暖…網頁裡面,還有轉載2U韓站的側拍視頻,因為手機瀏覽的關係,所以無法點開來看。

但這樣的照片與視頻,並不是放在2U吧或者任何一個跟2U CP有關的地方,知道在哪嗎?

是在中國著名的"U-know允浩吧",也就是浩房…。

那是2007年的浩房,陪伴允浩到現在已經七年的浩房。

 

誰說唯飯裡容不了別人的存在?

又是誰說…一起愛著別人的飯,那種愛,就不是純粹的愛呢?

 

影片,還是浩房工作人員發布的,說著:此韓站視頻禁止轉載,但浩房已取得授權

證實了,其實只要有允浩開心的,愛著允浩的飯拍的視頻,浩飯們是可以接受的,否則也不會去取得這韓站的同意授權了…。

 

"我們允浩最好看了,拍的真有愛"

"小U要好好照顧大U"

底下的留言,就跟有天吧的米飯們留言一樣,浩飯們的一字一句,牽引著我的情緒。

留言的飯們,名字也非什麼CP飯,看得出,就是現今飯們眼中的唯飯。

 

而如今,這樣的畫面,在現在紛擾的粉絲秩序裡,要什麼時候,才能夠再看見呢?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網頁儲存在我的手機,我另外百度到這些:

http://tieba.baidu.com/f?kz=100227546  米吧

http://tieba.baidu.com/f?kz=282880862  浩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U 鄭允浩 朴有天
    全站熱搜

    想你-朴允小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